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焉晴天

焉晴天

 

P1亲情爱情

我对你,是亲情友情。
王源儿,你清楚你在说什么吗?
那是习惯。

“源哥,起床了,我们还有彩排,你怎么样?没事吧?”

“没,史强,帮我拿杯冰水。”

“源哥,你不能喝冰水...好吧。”

怎么样才能放下,多少年了,藏着心里好几年,就这样,血淋淋的把这颗心掏出来。

两周前

“王俊凯,你说,你对我,是什么感情...”

“我对你,是亲情友情。”

“我喜欢你...”

“王源儿,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?”

“我告诉你,只是想知道答案,我喜欢你,是爱情,你对我好,我全知道~我...”

“那是习惯...”

那是习惯啊...

王源看着那天手心里被自己硬生生掐出的伤口,已经愈合,可是,竟然还有丝丝痛意。

“早...”

“早”

王源杏眸轻抬,看向了已经在休息室的两人。只是,眼波流转,越过了那个自己在乎了六年的人。

躲了他两周,多亏了现在单人活动多,只是,这次组合活动,躲不掉。

他没好好吃饭,瘦多了,他总有办法让我心疼。

“王源儿,我...”

“史强,帮我对一下流程。”

“王源儿...”

王俊凯欲言又止,看着王源,眼底情愫复杂。

“待会彩排也要唱歌,不可以喝碳酸饮料。”

“收起你的习惯...我知道我自己的状态。”

王源说完直接起身,不去看王俊凯的神情,为自己的语气懊恼。

王源有些心不在焉,直到被工作人员往身上吊威亚才反应过来,看着他伸过来的手,条件反射就想去牵,只是那一瞬间突然回神,你打算做一个乖弟弟吗?

威亚升至最高处,身体被悬挂,勒的喘不过气,只是,那人担心的神情突然放大,谢谢你的习惯,只是,我不想要。

眼睛好沉,别动我,我真的好喜欢你,王俊凯,为什么?你哭了吗?你让我不要睡?不,我偏要睡,我很累,你别晃我...

“王俊凯,你最是温柔...却也最决绝,当你转身的时候,什么都没留给我...”

“王源儿...你别睡,我不转身,你说我什么都不留给你,那是因为,我的未来从没想过你会缺席...”

“最新报道,当红组合成员,wy威亚断裂,高空坠落,生命垂危,目前已送往医院,事故在进一步调查。”

焉晴天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焉晴天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